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展示 >> 正文

友谊、合作、拼搏,看院学生会尽展风采!


2018年523日下午院学生会举办了干部素质拓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让他们学会在活动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了以后走出社会在工作岗位上的游刃有余打下扎实的基础,下面请各位跟随镜头记录下学生们的风采吧!

活动内容如下:一把韭菜不买零

             踩气球

             撕名牌 

                    无敌风火轮

 

 

 

 

经过四场激烈的竞争,学生会的素质拓展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学生们在场上拼搏、团结、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样子还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凝望着他们停留在阳光下墨色的身影,让我们不禁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内心里的激扬和正能量,除过枯燥无味工作,在生活中,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书写着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他们是院学生会,他们为自己的青春代言,未来的他们一定会迎着光和骄傲踏上新的征程。

                                           

作者:学工在线日期:2018-05-26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