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展示 >> 正文

燃燃燃,看咸职“花木兰”新装待发!


  繁花五月,大地春色,咸职的校园中一片片月季花争相开放,但还有一支特殊的“花”显得格外艳丽动人,那就是“女子国旗队”!让我们来目睹一下她们的风采吧....

  大学的青春是那么的美好,给正值年少的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然而,在咸阳职院有着这样的一个特殊的团体,她们英姿飒爽,她们勇敢坚强,她们守护着鲜艳的国旗,虽不是一个兵却胜似一个兵,她们带着五彩的梦把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红旗飘飘的瞬间,没错,她们就是女子国旗护卫队,不怕严寒,不怕酷暑,在汗水中进步,在努力中成长,她们的精神不亚于一个中国女兵,同学们,现在来跟随我的镜头,走进她们的生活与工作,去感受她们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当第一缕阳光透着湿润的空气洒在操场之上,国旗队的女孩们早已准备就绪,脱下便服,换上军装,一股威严的气场涌向四面八方,这是要经过怎样的历练才能发挥到流畅,一步,两步,守卫着国旗的那一刻,她们仿佛是朵朵白云中的那抹最耀眼的光。

  每天清晨,当同学们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之时,她们早已顶着微弱的晨光在操场训练,汗水一滴滴的顺着坚毅的脸庞往下淌,可是她们的表情却丝毫没有走样,一小时、两小时......她们的内心是怎样,我们不知道。但是相信一定会告诫自己:“挺住,我们是女生中的榜样”。

  训练完了,她们换上便装,踏上了回宿舍的路上,此时的她们才放松了下来,聊着一天的过往,拿起了手机,照几张帅气又不失可爱的自拍,不知道有多么舒爽,也给人了一种错觉,让别人忘记了她们是校园的巾帼英雄,但也请你不要忘记,她们是女大学生,也很平常。

  训练的严格,制度的严谨,造就了她们的坚强不屈的性格,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和她们队长教导的一样,她们守护的不仅是旗帜,也要把自己当作旗帜衡量,把优良的生活作风带到生活中去,让威严和可爱并存在自己身上,让自己的青春无悔,让坚韧住在自己身旁。

 “加入国旗队需要勇气”,这是一位队员对记者说过的一句话。起初没几个人加入,到了后来越来越多的女孩们加入进来,从刚开始的蹒跚学步,到最后一步一步的稳如泰山,努力、坚持让这个团队的存在更有意义,在这里我向国旗队的女孩们,向敢于挑战的女大学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国旗队女孩们的精神还深深的留在记者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凝望着她们停留在阳光下墨绿色的身影,让我们不禁看到了祖国未来繁荣昌盛的样子,看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内心的追求与梦想,未来的她们一定会迎着光和骄傲踏上新的征程,祝福她们,校园中的巾帼风景--咸职“花木兰”。

                                                   


 

作者:学工在线日期:2018-05-14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