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展示 >> 正文

禁烟成为我院“新时尚”


根据我院下发的在校园实行禁烟的通知后,禁烟在我院掀起了一股热潮,成为我院的“新时尚”。4月2日,由我院学生处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我戒烟,我健康,我快乐”师生签名活动在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提倡健康生活,共创无烟校园。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禁烟宣传板报前学生们络绎不绝,好不热闹。学生干部向来往学生讲解吸烟的危害性,并倡议同学们积极戒烟,创建文明的生活环境。热烈的气氛吸引近3000名师生纷纷加入到了禁烟的队伍中,并在横幅上签名留言,支持拒绝二手烟,杜绝三手烟,共同创建无烟校园。学生干部杨昊说:戒烟要从实际行动做起,不能口头形式,做到不买烟,不买吸烟工具,戒烟就会慢慢达到一定的效果。

学生处滑娟老师坦言:自从学院开展禁烟活动以来,学生处就成立了以处长为组长的禁烟领导小组,积极引导学生戒烟。她说:学生处还组织各个二级学院开展禁烟主题班会,学生处的每位老师都加入到各个二级学院的班会中,走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们心中所想,听取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利用各种渠道让禁烟达到一定的效果。

本次签名活动,使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及创建无烟校园的重要性,禁烟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日期:2014-04-04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