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7年辅导员月度工作会议


咸阳职院召开2017年辅导员月度工作会议

   10月26日,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辅导员月度工作会议。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发办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进主持。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__local/9/90/FD/244A328A5B94C54AE0873E995D2_EF2C7805_64A1C.jpg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学分检查情况,并对各辅导员的具体认定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希望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将学生综合素质学分认定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发挥综合素质学分在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开学以来公寓综合管理情况以及近期对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情况,肯定了辅导员在学生公寓管理中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意识、生活习惯、卫生习惯的养成教育。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综合素质认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对辅导员日后如何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综合素质学分认定工作要严谨统一;二要重视公寓工作,加强学生管理;三要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管理和教育;四要加强自身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并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善于学习,创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作者:日期:2017-11-0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