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大会暨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会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会

5月24日,咸阳职院2020年“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大会暨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会在教学楼裙楼206室举行。学生处处长高鹏、副处长巨鲜婷、张新及各二级学院心理教师、各教学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新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巨鲜婷宣读《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十佳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委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心理委员颁发荣誉证书。时彤和赵美玲两位同学作为心理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处处长高鹏对学院2020年心理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委员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主体在促进校-院-班-舍四级心理工作体系的发展,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和危机预防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心理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成为心理知识的传播者,心理困扰的帮助者心理危机的发现者,要努力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广大同学搭建起培养心理素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生处心理教育科科长苏晓奇为各教学班级心理委员作心理教育工作培训。


作者:日期:2021-05-25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