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处党员赴瓦子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财经学院、学生处党员赴瓦子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财经学院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于5月21日-22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黄龙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汲取党史磅礴力量,砥砺奋进担当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0余名党员代表来到纪念碑前肃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高鹏向瓦子街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纪念碑前,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高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坚定着每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发着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30余名党员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瓦子街战役纪念馆,在珍贵的文史资料及相关图片的观看学习中深入了解本次战役的历程同时烈士公墓进行现场点评,最后大家还观看了瓦子街战役宣传片《永不磨灭的丰碑》,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开展,让大家在思想上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铭记百年大党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急重任务面前冲在前、干在前。


   

作者:日期:2021-05-24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