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党员大会

2021年3月2110:30,学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鹏主持

大会有五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高鹏同志结合咸阳职院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及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简要说明;二是高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三是支部成员巨鲜婷、张新、洛辉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四是支部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开展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院党委文件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工作,是在充分开展群众民主评议基础上召开的专题会议,充分传承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支部班子和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团结,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作者:巨鲜婷日期:2021-03-24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