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国旗下教育活动简报(2020-2021学年第三期)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国旗下教育活动简报

(2020-2021学年第三期)

时 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7:30

地 点:超越广场

活动主题:新学期新气象

组织部门:学生处

主 持 人:学发办干事 方婧

演讲学生:数控2001班 雷驰

工业机器人2001班 张波

参会人员: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机电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院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公寓自管会及机电学院学生分会学生干部。

活动剪影:

学发办干事 方婧

工业机器人2001班 张波

数控2001班 雷驰

活动总结:

古往今来,我们中华民族有多少英才,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青春这朵奇葩的摇曳多姿。”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处于人生最美阶段的我们要乐观开朗,张扬个性,不被旧俗束缚,富于创新,同时又要稳重内敛,慎思明辩,继承发扬先辈的传统。年轻的我们有着绚丽多彩的梦,但我们还要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新的学期,让我们牢记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新学期,让我们以新的语言,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开始新的学习。掌握新的知识,增加新的技能,并且取得新的成绩。新学期,让我共同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咸职新气象。


作者:日期:2020-10-27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