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弘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学生处、招生处、就业合作处、保卫处、团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30日,学生处、招生处、就业合作处、保卫处、团委全体党员赴蓝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葛牌镇是关中地区最早的革命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1935年2月长征入陕后,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跟随着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一行人来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深刻学习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干部前往玉山镇,一行人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徒步来到汪锋故居纪念馆,缅怀革命先驱汪锋同志。一件件朴素的生活用品、一块块闪耀的奖章,展现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与丰功伟绩,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汪锋一生忠诚于党、坚定信仰、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深刻认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如铁的革命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忠诚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的决心。


作者:王晨日期:2023-07-05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