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处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根据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工作安排,12月30日下午,学生处处长高鹏一行6人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进行考核,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发办主任、副主任,全体学管人员参加考评会。

考核组一行听取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从学生活动开展情况、日常管理开展情况,学生档案资料辅导员工作手册填写、综合素质学分开展情况等方面对二级学院原始材料进行检查核对,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现场进行询问交流。

高鹏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立德树人、思想引人、资助帮人、心理助人、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各二级学院能够认真落实和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任务,在工作方法上能推陈出新,有新想法新思路新探索,推动学工队伍不断升级。

他指出,部分学院存在材料归类不完善、不规范,材料类别条理不清的情况;部分学工人员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不够,责任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希望要引起重视,加以改进。

此次考核既是对各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找差补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过程,有利于提升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和促进学院学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巨鲜婷日期:2020-12-3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