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创文不停步 网络要安全”主题班会


迎接咸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奋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提升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推动网络安全建设,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结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生处组织全院教学班于9月16日晚自习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对各二级学院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听评。

检查中发现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主题班会,精心策划,精细组织,各教学班通过文件学习、视频播放、主题辩论等形式,结合“创文”工作,引导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各班学生纷纷表示对大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很实用,能够提高对信息安全方面的知识和基础的防护能力。关于创文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咸职人,为巩固咸阳市及我院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作者:巨鲜婷日期:2020-09-17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