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勤学奋进正青春,明辨笃实筑梦想”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核心要义,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快速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维护校园秩序稳定,学生处组织全院教学班于8月31-9月1日分批次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对各二级学院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主题班会,精心策划,精细组织,各教学班通过视频、演讲、辩论、朗诵等形式,结合当下新冠疫情防控,引导学生珍惜青春时光、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勤学苦练、明辨是非、以“笃实”为助力,成就青春梦想。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1813班白凡同学表示:通过主题班会让她深刻了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的内涵,作为咸职学子必须秉承勤学苦练、励志成才的学风,让我的教师梦在咸职启航。医学院护理专业1912班张乐平同学表示:青年是责任与担当的代名词,青年是奋斗与坚守的诠释者。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让我进一步明确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必须勇担奋斗使命,作为医学生必须珍惜大学时光、勤学奋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助力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本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其中线上主题班会开展班级63个,2242人,线下参与班级238个,合计8343人。





作者:巨鲜婷日期:2020-09-16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