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处举办“礼敬中国--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学生处在超越广场举办“礼敬中国--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发办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

上午7点20分,迎着朝阳,披着霞光,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戎装齐整、口号嘹亮、步伐铿锵,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后,师范学院辅导员艾雪银老师进行国旗下演讲,洛辉老师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国旗下宣誓,在场的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献上了对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深情祝福。

仪式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国庆来临之际,以庄严的升国旗方式,坚定了职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作者:巨鲜婷日期:2019-12-16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