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处关于“三风”建设问题的学习会


针对学院近期发生的个别教师存在师风道德问题,根据学院主要领导要求,学生处于1127日召开关于“三风”建设问题的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滑娟主持,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王欣宣读了学院关于“三风”建设问题学习的通知,学生科科长洛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我院关于《教师严守课堂教学纪律的十项规定》,号召所有学工干部要重视“三风”建设问题,强化规矩纪律意识。资助科科长刘江虹宣读学院关于豆朋朋和贾梅两名教师的通报决定,让大家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学院规定,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加强职业道德水平,树立服务学生意识。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滑娟强调了学生处工作人员“三风”建设的要求:一要严明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注重仪容仪表,着装大方得体;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规范一言一行。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转变作风,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三风”建设。

                                     


作者:王欣日期:2018-11-28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