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院好声音展青春风采


 

日期:2016-12-1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  阅读: 90

“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

      32062

12月16日,咸阳职院第五届职院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选手们依次登台,为了心中的音乐梦想尽情歌唱,他们的歌声响彻校园。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师范学院张凡获冠军,师范学院黄晨阳获亚军,财经学院田飞获季军。

职院好声音歌手大赛作为学院文化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是每年参与度最高的校园文化活动,赢得了咸阳职院学子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今年活动借鉴了当下风靡的《中国好声音》理念,除了现场比拼,大赛还加设了网络投票环节,观众们可以通过咸阳职院学工在线公众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选手们各个都表现的非常好,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大二的党文杰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节目了。

职院好声音自启动起来,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一个月,来自各二级学院1千余名学生报名海选。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12名选手进入决赛。新生李萌萌在比赛结束后兴奋的和同学讨论自己喜爱的歌手,“这是我们在大学第一次参加的校园活动,太精彩了,很期待以后的校园生活。”

      5A885

决赛在开场舞《shake it》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各有千秋,时而深情饱满、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气势磅礴,他们用音乐点燃舞台,用歌声带动全场气氛,充分展示出咸阳职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一首动听的歌曲《仰望青春》让师范学院的张凡成为全场焦点,他的舞台爆发力和华丽的高音,让现场观众高声喝彩。“之所以选择《仰望青春》这首歌是因为它代表了梦想、坚持、勇敢,正如我会继续学习音乐,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到底。”登上过大大小小各舞台的黄晨阳,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了现场学生的心声。“这次挑战摇滚类的歌曲,是对各种音乐类型的尝试,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提高了水平。”整场比赛巅峰对决,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34349

评委用震撼形容他眼中的职院好声音歌手大赛。“此次大赛报名海选的人数达到千人,网络投票访问量达一万次,是历届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实力非常强,从舞台设计到选手表现,可以说达到了历届中最好的水平,高手云集使决赛更加激烈,希望他们有机会登上更高的舞台。”

学生科滑娟老师说:“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和积极锻炼自己,超越自我的机会。选手们可以在舞台上尽情地释放自己,诉说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触摸自己的音乐梦想。”“站在舞台上的一刻,名次已经不再重要,关键是自己收获了自信,学会了坚持。”张毅博感慨道。来自医学院的王蓉馨说:“那个舞台就是属于我的,我很享受站在台上的感觉!”陈瑞也表示:“咸职的舞台,说大不大,但是说小也不小,在大学里,我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

 

作者:宣传统战部白阳日期:2016-12-20 阅读: